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

(学生查看)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设置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

我们即将迎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定于在2022年11月11日在南浔校区进行,共分2场。

考试的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集中考试安排(学生查看).xls

学生注意事项

    1、没有特殊注明,考试时长为90分钟/场,请看清场次参加考试。

    2、学生一律凭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遗失者,凭所在学院证明(贴照片、盖章)入场。

    3、务必诚信考试,违规作弊一律给予处分!

    4、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5、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舞弊行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

    预祝大家期中考出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2.11.1

柯盈盈35002022-11-01 16:38

最新热门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