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教务处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设置

一、招聘岗位与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南浔校区教学保障岗”、“南浔校区教学运行岗”各1名。由派遣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相关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并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取得硕士学位,专业不限。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或者有数据库与软件开发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35周岁及以下。

4.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服从领导安排,能接受晚上加班,服务意识强。

5.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职责

(一)南浔校区教学保障岗

(1)负责处理南浔校区教学事务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双校区及南浔校区内外相关工作。

(2)负责南浔校区教师承担教学任务考勤统计及教学工作异地补贴核算工作。

(3)负责南浔校区教学相关的宣传报道与统计、信息发布管理;对接南浔校区教务工作总结。

(4)对接南浔教学与其它各条业务间的协同工作,配合对外交流工作(含校外人员来校考察)。

(5)对接南浔校区部门相关釆购报销及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

(6)对接负责南浔校区各项考试组织与协调工作。

(7)对接南浔校区教务管理信息化,包括事务管理信息化、数字化。

(8)协助南浔校区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对外联络及组织申报等工作。

(9)承担学生双创、教学反馈的联络员工作。相关工作不仅限于:南浔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及组织,南浔校区学生和教师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投诉等两块内容的材料收集、汇总、制作及文件的上传下达等工作。

(10)承担学校交办的其它事务。

(二)南浔校区教学运行岗

(1)负责受理选课、退课、调停课等常规教学事务,掌握教学运行实时数据,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2)负责南浔校区公共教室统一调度及教室条件保障情况巡查工作。

(3)负责南浔校区教材、教学参考书的征订、发放工作,对接教材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4)对接南浔校区的排课工作,以及南浔校区实践教学的组织协调与运行管理;对接面向学生的英语晨读、学术讲座等相关工作。

(5)对接落实南浔校区集中答疑制度、学业导师制度等工作。

(6)协助南浔校区学生学籍管理相关工作(入学、转学、休学、复学、退学、降级手续办理),以及学生注册、学生证办理、学生成绩管理、教务单证开具等日常工作。

(7)协助对接南浔校企合作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8)协助完成教学平台建设、线上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运行数据与质量监控平台对接等相关工作。

(9)承担教研教改的联络员工作。相关工作不仅限于:南浔校区教改项目、专业及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所有与教研相关的材料收集、汇总、制作及文件的上传下达等工作。

(10)承担学校交办的其它事务。

四、报名流程

1.报名者根据岗位条件如实、完整填写《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发送至招聘邮箱16534472@qq.com,电子邮件主题为“**专业+**学历+姓名”,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8月24日16:00。

2.教务处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并确定入围人员名单。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各类证书、最高学历(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和职称证书等原件(交复印件备查)及其他证明材料。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按相关规定进行体检。

五、聘用

面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核备案。

聘用人员与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聘用,聘期为3年,具体时间以聘用合同为准。

六、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在工作日向教务处综合科咨询,咨询电话:13858030880(沈老师)。

 

 

附件: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沈俊7272022-08-16 16:07

最新热门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