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建设

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

设置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2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首批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征集和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各二级学院限报1项。

、资源内容

1.首批教学资源应具有良好建设基础,并具备应用条件,涉及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能源、交通、建筑、工业、金融、管理等领域。

2.内容应紧密结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效发挥教学改革在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中的重要作用。

、资源类型

1.基本教学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教学课件、教学视频、习题集、实验案例、教学案例等多种类型的实体资源,形成资源库便于统一管理和分析。

2.实验实训资源。包括但不限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训项目、算法代码、数据集等。实训资源可依据相关接口标准进行整合,可以支持在线使用。

、资源提交

各二级学院汇总申报资源,于5月16日前发送至zxc5639@126.com

联系电话:86929129。

                                     教务处

                                 2022年5月11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pdf

刘中晓5952022-05-12 08:04

最新热门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