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发中心

第9届教学开放月开始了!!

设置

各位老师,我校第九届教学开放月活动将于4月1日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教学开放月活动是我校特色教学活动,今年是第9个年头了。此项教学活动以“创新 共享 开放”为主题,以扩大学校教育对社会的开放,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助力学校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

 

本届教学开放月活动经教发中心前期谋划,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共开展校级亮点活动5项;各教学单位活动198项:教学观摩课77门(较去年增加29门),座谈会28项,专题讲座28项,研讨会30项,其他活动35项;开展“高质量、有特色”发展大讨论大学习活动18项。

 

 

为了使广大教师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教学开放月进展情况。教发中心还专门建立了一个“教学开放月”的专属网站,实时直播公示教学开放月开展情况:zjweu.fanya.chaoxing.com

并且印制了《第九届教学开放月手册》并分发到学院和职能部门,供各位老师查看。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相关活动,预祝第九届教学开放月活动圆满成功!

附件:第九届教学开放月手册-最终.pdf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3月30日



周明州4902022-03-30 15:13

最新热门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