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发中心

两位教师获评卓越教学·扬戈科技奖

设置

继2020年首颁卓越教学奖企业特别奖之后,2021年学校继续开展这一评奖活动,方贵盛、陈敏志两位教师获评2020/2021学年“卓越教学•扬戈科技奖”。

获奖老师是从2020/2021学年校优秀教学奖一等奖获得者中经专家组审议产生,是长期在教学一线的最优秀教师代表。方贵盛老师数十年如一日扑在教学中,积极开展教学做一体的项目制教学等课程改革,曾获得过浙江省优秀教师、省教坛新秀、省“151”人才等荣誉称号。陈敏志老师全身心投入力学教学,积极开展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践行课程思政实施有效方法,曾获得校首届课程思政比赛二等奖。

此奖项是热心高等教育、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企业扬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旨在回馈母校表彰教学工作和师德师风方面兼优的一线教师,使长期从事教学的优秀教师的辛勤劳动得到充分肯定与尊重,增强教师从事教书育人的成就感。


周明州5582021-09-26 10:59

最新热门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