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督导评估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 网上学评教的通知

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22日。

课堂教学学评教使用高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http://192.168.102.17:47110/login在网上进行。请各二级学院将此情况通知到本部门班级学生,按时组织完成学评教工作任务。

 二、工作分工

1. 教务处负责协调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的时间,提前为课堂教学学评教系统预置数据,及时加工处理、分类汇总学评教数据,向全校通报学评教结果等工作。

2. 各二级学院负责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的组织、宣传工作;落实工作人员组织安排本学院学生集中学评教的机房等工作。

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期间相关服务器和校园网络的维护工作。

 三、工作要求

1. 学评教组织方式。各二级学院务必组织安排班级学生进行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需要机房电脑进行评教的学生。

2. 学评教宣传。各二级学院应在学生评教前切实有效地做好宣传工作,把学评教的目的、学评教的意义、学评教的要求、学生评教须知事项(附件)等通过多种渠道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引导学生尊师重教、实事求是,对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学生既有评教的权利,又有评教的义务,不允许拒评、代评,更不允许恶意评教,若有此类行为,请各二级学院给予批评教育。

3. 学评教参评率查询。课程参评率是影响评教结果有效性的重要因素,各二级学院应及时了解本单位各专业学生参评情况,并做好督促工作。

4. 学评教督查。教务处安排学校督导对学评教活动进行督查和指导,并接受全校师生对恶意评教情况的投诉。

附件:课堂教学网上学评教学生须知事项


                                              教务处(评估办)

                                              2021年6月10日

附件 (2).doc


刘中晓24122021-06-16 10:34

最新热门文章

返回原图
/